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2018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7
  27日上午,青岛能源所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青岛能源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冯埃生指出,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央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原则、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各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将会议精神贯穿到监督执纪工作中。强调,各纪委委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此基础上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并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还传达贯彻落实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若干规定精神的意见,通报沈阳分院关于系统所管领导干部2017年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情况,传达沈阳分院系统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座谈会重点内容。听取监审室汇报2017年度纪监审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要点。

  纪委委员针对2018年青岛能源所纪监审工作要点和所工作会期间征集到职工对纪委工作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改进管理部门工作作风,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责任,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作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文/张瑞东 图/孔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