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9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烟台海岸带所从2月初开始全所安全大检查。28日,王晓斌副书记、综合办相关人员和物业管理人员逐一对实验室、办公室进行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了化学品、高压气瓶的管理和使用,王晓斌副书记向职工、研究生在春节假期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

  此前,综合办公室先后对所属野外台站、科考船、职工和研究生公寓进行了检查。23日,对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站的安全预案、用电设施和建设工地等开展安全检查;26日检查了职工和研究生公寓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对个别乱堆乱放、占用公共空间的现象进行了整改;27日分别检查了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和停靠烟台港口的我所“创新一”科考船,重点检查了牟平台站配电室、室外供电设备和园区围栏,以及“创新一”科考船上的安全生产记录、机电设备。在对两个野外台站和科考船安全检查期间,所长助理兼综合办主任王德强对在野外台站和科考船上工作、坚守岗位的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了节日的慰问。

  

  

  检查实验室

  

  检查实验室

  

  检查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

  

  检查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

  

  检查“创新一”科考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