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及所持股企业参加长兴岛经济区2017年度企业家大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7

大连化物所及所持股企业参加长兴岛经济区2017年度企业家大会

  为加快长兴岛产业立区、产业兴区步伐,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招商、安商、营商、富商的企业良好发展环境,2月6日,长兴岛经济区召开2017年度企业家大会。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职能部门及所持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围绕激励创业创新、优化项目建设和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对2017年度为长兴岛经济区经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颁奖。大连化物所催化产业共性技术平台获科技创新杰出贡献奖,大连化物所持股企业中科催化新技术(大连)股份有限公司获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毛志远在颁奖环节的发言中表示,大连化物所的两项重大技术依托催化产业共性技术平台成功实现产业化,并在长兴岛注册成立公司,未来,大连化物所将一如既往的与园区深度合作,为实现区域产业结构优化、经济腾飞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