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赴对口帮扶单位东蓝旗村慰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7

  26日,正值农历戊戌年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财政部驻连办党组副书记、副监察专员兼纪检组长向雅如,及两单位工作人员一行赴东蓝旗村进行春节前慰问。 

 

大连化物所赴对口帮扶单位东蓝旗村慰问

  两单位人员在东蓝旗村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困难,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树立信心,共渡难关。收到慰问品的困难群众对两单位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大连化物所赴对口帮扶单位东蓝旗村慰问

  针对东蓝旗村文化建设的需求,两单位特地为东蓝旗村资助了舞蹈服装款,并带去了两套便携式音箱,这些款项和设备将用于东蓝旗村两个舞蹈队的排练和演出,为农村居民文化生活和满族风情新农村建设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