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参加张大煜学院2018年管理委员会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5

  24日,大连理工大学召开张大煜学院2018年管理委员会会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刘中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部分科研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受邀参会。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副校长贾振元、朱泓、毕明树,部分科研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朱泓主持。 

  会议听取了张大煜学院执行院长段春迎对张大煜学院2017年的工作汇报,通过了新一届张大煜学院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张大煜学院行政领导及办公室人员名单,讨论了《张大煜学院研究生管理办法》。随后,参会人员对张大煜学院的发展建设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刘中民在发言中表示,大连化物所与大连理工大学一脉相承,共建张大煜学院仅仅是双方深层次合作的开端,双方将在“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和推进国家实验室申请中进一步合作,从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郭东明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通过张大煜学院的建设,使得双方的合作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合作的优势也逐步体现。他强调,接下来大连理工大学会与大连化物所探讨实施人才和科研领域的深层次合作。

大连化物所参加张大煜学院2018年管理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