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关于“科学”号科考船2018年度船时开放申请的通知(第三次)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1-31

  科学”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是实现我国海洋强国战略、开展深远海综合科学考察研究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以“专业运行、开放共享”的管理模式运行。自2012年船舶交付使用至今,“科学”号以极高的在航率高质量完成了多项西太平洋中低纬度深远海多学科综合调查航次,获取大量宝贵的科学数据和样品资料。 

  多角度、高层次响应国家深远海科学考察研究需求,进一步推动“科学”号科考船运行船时的开放共享,现接受2018年度船时的开放申请。具体信息如下。 

  12018年度船时申请共分三次进行,尽早申请有利于船时安排。 

  第一次申请(201781-915日)已结束;  

  第二次申请(2017113-1130日)已结束; 

  本次为第三次申请(调整性申请),接受时间为201821-210日; 

  在第一次、第二次申请期间已提交过船时申请的用户无需再次提交申请。 

  2、船时申请需进行线上实名注册并登录填写有关船时安排的必要信息方可完成。 

  申请人可直接登录科学”线上运行管理平台  

  或,登录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共享服务平台,点击主页对应设施的申请按钮 

  或,登录“科学”号科考船主页,点击主页右下方对应图标。 

  3、有关“科学”号船舶、设备及以往航次等信息,可登录“科学”号科考船主页查询。 

  4、联系人:姜秋富 0532-87072010 jiangqiufu@qdio.ac.cn ;  0532-82898978 yinhong@qdio.ac.cn ;

               技术支持 18663982603

    

  附:科学号线上运行管理平台船时申请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