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齐涛调研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1-18

  117日,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齐涛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职能及科研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中民对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大连化物所洁净能源A类先导专项组织工作和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筹备工作进展。齐涛表示,先导专项与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和国家实验室的推进要紧密结合,做到切实高效开展工作。 

  齐涛一行还听取了大连化物所研究员邵志刚、王晓东、孙公权三位研究员关于燃料电池、航天催化等方面的科研工作进展,走访了相关研究室,与科研人员及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齐涛充分肯定了大连化物所相关科研进展,希望在科研项目执行过程中,各位负责人随时对照项目进展图,注意时间节点,保障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在连期间,齐涛一行还参观了新源动力和大连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