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组织开展2017年下半年保密检查与教育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1-19
  为进一步规范保密管理工作,提高全员保密安全意识,118日至19日,研究所保密办公室邀请大连化物所保密处、重大项目与质量处、科学传播处一行4人到所开展2017年下半年保密检查与保密教育。

  118日,检查组专家对科技处、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等归口管理部门和涉密团队的定密、载体、信息化、涉密人员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检查,结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工作指导,并且与部门、团队负责人就保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切实的解决方案,出具了系统性的检查反馈报告。

  119日上午,大连化物所保密处卢振举处长为我所全体涉密人员与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开展保密形势和保密技能培训,通过经典案例分析、播放自编自导的保密知识微电影、开展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重点讲解了保密检查中提出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全程参与了此次保密工作检查和教育工作,并在末次会议上强调:做好保密管理是研究所开展科研工作的基础,各归口管理部门和团队负责人要加强对保密工作的指导作用,涉密人员和相关业务人员要深入思考,切实促进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对于检查中提出的问题点要督促整改,注重整改效果,加强研究所保密管理体系的完善。(文/陈萌 图/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