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2-04

  1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17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审议了2018年冬季研究生学位拟授予以及研究生培养事宜。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杨学明主持。  

  会上,所长刘中民首先为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各学科小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45名研究生申请学位的情况。根据大连化物所学位授予条例,经全体到会委员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拟授予陈远波等43名研究生博士学位、温正慧等2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

大连化物所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此外,委员们还就学科负责人人选、研究生跨学科领域转专业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经委员们讨论通过,修订了大连化物所《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细则》和《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同时对研究生及联合培养学生管理若干问题进行了讨论,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出席并参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