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河钢集团钢研总院副院长封一丁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2-01

座谈会现场

  11月30日,河北钢铁集团钢研总院副院长封一丁、河钢钢研智能制造所首席工程师刘景钧一行12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书记梁波、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等陪同座谈。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梁波对封一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的整体情况,表示可以根据河钢集团需求的重点内容以及沈阳自动化所的技术优势进行合作对接。封一丁介绍了河钢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高温、粉尘、污染的危险环节和人无法辨识、招工困难的质量把控环节与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合作,针对集团下一步的产品升级计划,实现更好的与智能制造技术相结合。 

  来访期间,房灵申陪同封一丁等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激光冲击强化实验室、激光3D打印装备、无人机、工业4.0示范线、水下条件实验室、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和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