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座谈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24

  为加强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完善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10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辅导员座谈会。共有来自各研究室(部)的20名研究生辅导员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大连化物所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座谈会

  会上,毛志远指出,研究生是科研工作的主要参与者,对大连化物所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辅导员们能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加强彼此的沟通,提高教育与管理的质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辅导员工作职责、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对现有工作的建议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等方面依次作了详细介绍和讨论。本次座谈会不但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的机会,也为大连化物所辅导员队伍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