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基建廉洁从业工作会议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13

会议现场

  10月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基建廉洁从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办主任李凤起主持,设计、监理及承包商等二十多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监审办主任王希、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王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以及中科院和沈阳自动化所贯彻落实中央相关规定精神的要求以及工作制度,签订反腐倡廉责任书等情况。她提醒基建工作人员要廉洁自律,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拒绝各种诱惑,杜绝腐败现象发生;她要求各合作单位严格履行合同,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坚决杜绝通过不正当手段拉拢腐蚀工作人员以谋取不正当利益。 

  李凤起在会上明确提出具体要求,不允许相关工作人员借职务之便谋取个人私利,联允许损害国家和研究所的利益;绝不允许设计、监理、造价咨询单位依靠业务之便“吃、拿、卡、要”;各施工单位应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单位等往来单位,保持正常的业务交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程序开展业务工作,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的有关方针、政策,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不得贿赂相关工作人员。一旦发现此类现象,将严肃惩处并依法追究责任。他强调与会人员要齐心协力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确保国家建设资金的安全。(监审办、基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