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研究所参加省人社厅组织“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2017年下半年首场人才招聘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11
  928日,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组织“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长春招聘活动,青岛能源所参与了吉林大学的现场招聘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多所重点高校的毕业生参会,人教处工作人员就我所科研条件、发展前景和生活待遇等问题向50余位应聘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重点宣讲了研究所的博士后政策。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同学表示出希望有机会到研究所工作的意愿。

  本次招聘会作为2017年下半年首场招聘会在吉林大学的成功举办,为我所下半年的重点高校引才工作拉开了序幕。下一步,人教处将通过组织参加国内重点高校双选会、网络发布招聘信息等方式,加大招聘宣传力度,招揽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为研究所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文/图 陈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