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参加沈阳分院系统离退休职工“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报演出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9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离退休代表在沈阳生态所会议中心,参加了沈阳分院系统离退休职工“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报演出。一同参加汇演的还有来自沈阳分院、生态所、金属所、自动化所的离退休职工,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出席了活动。

 

大连化物所参加沈阳分院系统离退休职工“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报演出

  在文艺汇演中,大连化物所共奉献了两个节目:小合唱《灯碗碗开花在窗台》在所夕阳红小乐队的伴奏下被合唱团成员们演绎得淋漓尽致;舞蹈《微山湖》展示出了大连化物所老同志激情四溢的精神状态,节目得到了分院和兄弟单位领导和现场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此次分院文艺汇演活动,不但展示了大连化物所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幸福洋溢的晚年生活,同时通过文化交流也增进了与兄弟院所离退休职工的感情,切磋了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