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一行来调研沈阳生态所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12

   911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李洪伟,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领导干部处业务主管金明;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冬梅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调研。沈阳生态所副所长(主持工作)朱教君,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秀银,副所长方运霆和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叶汉峰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教君代表我所对孙晓明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研究所总体概况、十三五规划与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听取报告后,参加座谈人员就有关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孙晓明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对研究所在生态学领域做出的成绩与贡献,以及近几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经验与成效表示肯定,对研究所目前面临的人事人才问题提出了建议,为研究所今后如何开展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