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辽宁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建宇来所慰问衣宝廉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11

  911日,根据辽宁省委办公厅《省委常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方案》,辽宁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建宇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慰问衣宝廉院士。辽宁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维东,大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宏军和大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李尔恭等陪同慰问。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华向省委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陪同廖建宇与衣宝廉进行座谈。 

 

辽宁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建宇来所慰问衣宝廉

  廖建宇感谢衣宝廉为国家及辽宁的科技进步、创新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亲切询问了衣宝廉的生活身体状况。衣宝廉介绍了近期的科研成果,并对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廖建宇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省委常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随后,廖建宇在大连化物所职能和科研部门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和能源基础和战略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