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包信和在第七届ChinaNANO作大会特邀报告并被授予ChinaNANO Award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04

  第七届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大会(ChinaNANO 2017)8月31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石墨烯的共同发现者康斯坦丁·诺沃舍洛夫教授在内的七位专家被邀请作大会特邀报告,大连化物所包信和院士应邀作题为“Nano Confinement and Catalytic Conversion of Energy Molecules” 的大会特邀报告,并被授予ChinaNANO Award证书。

大连化物所包信和在第七届ChinaNANO作大会特邀报告并被授予ChinaNANO Award

  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会议已经发展成为具有较强世界影响力的综合性品牌国际会议,自2005年首届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会议之后,每两年召开一次。本次大会,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名代表出席。大会除了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之外,还对国内外最新的纳米科学与技术的实验和技术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大连化物所“能源小分子清洁高效催化转化制高值化学品”成果代表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专项(A类)“变革性纳米产业制造技术聚焦”项目在大会做了展示,得到了与会代表和大会主席中科院院长白春礼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