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排球队获2017年沙河口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排球比赛冠军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8-22

  2017年大连市沙河口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排球比赛于821日至22日在大连市格致中学体育馆举行。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排球队发挥出色,取得沙区企事业单位组第一名的佳绩。 

 

大连化物所排球队获2017年沙河口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排球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组队,要求场上至少要有一名女运动员参加。大连化物所排球比赛结束之后,由赵立伟、于诚溢、艾散江、尚森森等八名男女队员组成的所排球队迅速成立,并根据本次比赛特点开展了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竞技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团结合作,凭借到位的一传和娴熟的配合在攻防两端压制对手,以三个2:0先后战胜新华医院、中心医院和口腔医院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本次比赛中,大连化物所队员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赛会组织方和各参赛队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