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博微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8-14

  8月1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持股公司——沈阳中科博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博微)正式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72103。 

  中科博微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为企业发展开启了直接融资、公开转让、价值发现的新通道,也为企业实施股权激励、规范公司治理、增进企业信用创造了重要的支撑条件。 

  中科博微主要面向智能制造及智慧城市领域,从事工业物联网、仪表、控制系统及监控软件产品的研制、开发和销售及集成服务。中科博微自设立以来主要为水处理、化工、供热、矿冶等大、中型企业设计、安装整套生产自动化控制、监测系统,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从事工业通信部件、仪表、软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2017年公司业绩大幅增加,前八个月累计新签合同额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中科博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