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地质地球所到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14

  713日,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欧龙新、副所长底青云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接待了来宾,职能部门部分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中科院地质地球所到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调研

  上午,双方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展开座谈。首先,蔡睿向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欧龙新介绍了来所调研的目的。随后,蔡睿总体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发展战略、近期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绩效考核与评价体系等方面。最后,双方就各类人员考核与激励、成果转化机制、人才培养与引进、四类机构改革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所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燃料电池研究部,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