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通过省政府督考办专项督查考核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10

省政府督考办对创新研究院开展专项督查考核

  为贯彻落实《关于对全省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考核的通知》(辽政督考[2017]1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辽宁省政府督考办成立检查组,对沈阳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专项督查考核。 

  7月3日,省政府督考办检查组对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综合办、基建办、财务处及沈阳国家大学科技城管委会重点项目办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省政府督考办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新园区施工现场,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会上,综合办主任王明辉汇报了创新研究院各项工作情况,基建办主任李凤起、财务处副处长董英慧对检查组专家的问询进行了解答。经过查阅资料、谈话问询,省政府督考办检查组认定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考核。(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