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SABIC科技创新部执行副总裁Al-Herathi Uwaidh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28

  6月28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科技创新部执行副总裁Al-Herathi UwaidhSABIC北亚区总裁李雷和SABIC上海研发中心总监安玉贤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所长刘中民、副所长蔡睿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刘中民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蔡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基本情况,以及与SABIC共同建立的“SABIC-DICP先进化学品生产研究中心”(CACPT)发展情况。双方就感兴趣的技术和未来能源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Al-Herathi Uwaidh表示期待未来与大连化物所展开更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SABIC科技创新部执行副总裁Al-Herathi Uwaidh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和纳米与界面催化研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