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6

桑子刚与毕业生合影

桑子刚寄语毕业生

周船主持

梁炜代表导师发言

许驰代表毕业生发言

毕业生合影

  6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沈阳自动化所毕业生和导师、亲朋好友一起参加了这一难忘的人生庆典。沈阳自动化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主持。 

  周船首先祝贺全体毕业生通过努力顺利完成了学业,并向多年来悉心指导和培养学生的各位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他宣读了沈阳自动化所学位委员会关于冬季授予13名毕业生学位和夏季拟授予53名毕业生学位的决定。桑子刚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毕业纪念戒指,并一一合影留念。 

  随后,博士生许驰代表毕业生发言。他由衷地感谢为学生的成长辛苦耕耘的导师们,表达了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激动而不平静的心情。梁炜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立德、感恩、爱自己。 

  最后,桑子刚对为沈阳自动化所的发展做出了努力和贡献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充满信念、坚持梦想、不断奋斗。他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嘱咐他们常回研究所看看。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念。(人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