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2017年排球赛火热开赛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5日傍晚,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工会、排球协会主办的2017年排球赛在山上球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大连化物所内各部门职工和研究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有男女24支队伍,240余人参赛。 

 

大连化物所2017年排球赛火热开赛

  夕阳的余热还未散去,5室、11室男子队和5室、DNL06女子队的队员们已经到场列队。纪委书记毛志远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是与广大职工及研究生的热情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活力、水平和精神风貌,并预祝本届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5室吴永宽代表运动员宣誓,表示他们将在比赛中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DNL03于诚溢代表裁判员宣誓,表示将在比赛过程中践行体育道德,履行裁判职责,实事求是,秉公裁判。 

  首场比赛,5室男队和5室女队分别胜出。本次排球赛将历时20天,详细赛程及结果请随时关注化物社区“排球协会”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