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17年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5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2017年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所长于海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所长史泽林等15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夏季的54名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初审。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申请学位的20名博士研究生和33名硕士研究生通过初审,学位评定委员会建议授予博士和硕士学位。 

  随后,学位评定委员会根据《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条例》对申请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的人员资格进行了审核。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2018年新增7名博士生导师和13名硕士生导师。会上,针对研究生培养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人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