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市发改委主任顾强来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3

  612日,大连市发改委主任顾强及相关人员一行5人针对国家实验室相关情况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调研。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王华接待了来宾,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刘中民对大连市发改委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家实验室建设的形势和要求及大连化物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推进的情况。王华指出国家实验室能否纳入中央布局并落户大连,地方政府的支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顾强首先回顾了市发改委和大连化物所合作的历程,表示大连市要充分利用大连化物所强劲的科技资源,积极推进国家实验室申报工作。 

  随后,双方进行充分深入的讨论,并就申报国家实验室的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双方将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国家实验室落户大连。

大连市发改委主任顾强来大连化物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