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物业管理合同年度工作考评会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21

   420日,园区办公室在能源楼11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所物业合同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党委副书记许辉出席会议,各二级所、管理支撑部门、职代会、学生代表及北京科住物业公司青岛项目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园区办公室主任滕晓龙主持。

   会上,科住物业青岛项目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一年来的物业服务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物业公司的人员配置、精细管理、合理收费、人性化服务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许辉首先肯定了科住物业青岛项目部的工作,同时也强调物业服务首先要做好研究所安全保卫工作,加强保安员管理,杜绝园区安全事故发生;要求物业公司要做好责任划分,从细节入手,标准化管理,多方位服务;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桥梁连接和监督作用,共同促进园区整体大环境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与会代表依照《物业服务工作考核管理办法》对科住物业青岛项目部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打分,结合会前各部门团队的考评打分,根据评分结果确定物业管理合同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