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一行来所调研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20

   417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助理赵艳等一行来所调研。研究所副所长吕雪峰出席会议,所长助理郑永红主持会议,条件保障部、科技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吕雪峰对张智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张智雄阐述了中科院文献情报系统“十二五”工作进展以及“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条件保障部部长陈骁介绍了研究所文献情报工作进展以及院所协同建议。

   座谈会后张智雄作了“利用预印本系统及时公开科研成果,保护科研成果首发权益”的讲座,30余位科研人员参加。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研究所与院文献情报中心的相互了解,为院所协同服务科研一线、决策参考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