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举办喜迎“三八妇女节”环所健身走活动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3-10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07周年,展示金属所女职工的风采,增强女职工的健身意识,金属所工会于38日中午举办了喜迎“三八妇女节”环所健身走活动。活动吸引了24个分工会的340余人参加,女工的参与率达到89%。党委副书记郝欣、李依依院士和一批女研究员、职能部门领导积极参加到健身走活动中。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郝欣向女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贺。她说今天是我们女同胞自己的节日,看到这么多女同胞兴高采烈参加健身走活动非常高兴,祝愿姐妹们节日快乐!并嘱咐大家行走时注意安全,预祝健身走圆满成功。接着德高望重的李依依院士兴致勃勃地发令“健身走开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开始行走,郝欣副书记和李依依院士与大家一起走完全程。

  北方的初春仍然寒意阵阵,但女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大家从葛庭燧楼前出发,漫步在风景秀丽的南运河岸边,尽情享受健身走的快乐。

健身走活动

郝欣副书记讲话

李依依院士发令

健身走活动

健身走活动

健身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