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研究所举行庆“三·八”妇女节登山踏青活动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3-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女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倡导文明健康新生活,38日上午,海洋研究所组织部分女职工参加登山踏青活动。 

  10点整,大家身着轻便运动装在山脚下集合,进行了简单的准备活动后开始登山。初春的天气,阳光明媚,虽还处于乍暖还寒之时,但已透出丝丝春意。大家登山兴致很高,一路上大家一边爬山,一边与身边友人欢快畅谈,欣赏美景的同时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增进了同事间友谊在相互鼓励中,一行人悉数登顶,极目四望,天高地阔,整座山景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随后大家原路返回,结束活动。这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锤炼了意志,舒缓了工作压力,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作为研究所创新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海洋所工会每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文化氛围。

   

   文/综合处  王敏

   图/分类室  王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