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1-03

于海斌致新年贺词

晚会现场

晚会合影

  2016年12月29日晚,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所长于海斌、人教处处长周船、工程处副总工程师罗海波以及研究室和管理部门人员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周船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他说,沈阳自动化所今年取得了重大科研成果,荣获了一系列奖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更进一步。 

  精彩的文艺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激情的演唱、曼妙的舞蹈、风趣的小品、幽默的相声、精彩的乐器演奏,让人目不暇接。节目异彩纷呈,晚会欢乐祥和,同学们用欢歌笑语表达着对迎接新年的喜悦。 

  最后,于海斌为研究所职工和学生送上了新年贺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都有用的人。他寄语现场学生三点建议,并对2016年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 

  2016年凝聚着激情与豪迈,2017年伴随挑战和创新向学子走来。这是一次师生同台的联欢,为紧张与繁忙的一年划上圆满的句号。回首即将过去的2016年,不停留在过去的荣誉;展望未来的2017年,沈阳自动化所师生将勇往直前,共创新的辉煌!(人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