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自所广州分所参加在广东省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签约重大项目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2-30

签约现场

  12月28日,由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中山市政府协办的2016年广东省科技成果与产业对接会在中山市举行,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共有19个重大项目完成签约,其中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与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现场签约了“印染废水处理自动加药系统”项目,进一步巩固并加深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与往届相比,本届对接会的参会企业和项目更多、科技成果领域更广、展示形式更加丰富,具体包括广东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数据库启动、重大项目签约、科技成果展、优秀重大成果发布、优秀创新团队及其重大科技成果路演等多项环节。据统计,对接会共筛选发布科技成果800多项,签约对接项目19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数据库共收录科技成果6000多项。(广州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