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2015年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9-30

  927日,中科院条财局组织专家对金属所2015年度修缮项目“文化路园区房屋修缮”及“浑南园区基础设施改造”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由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任组长,金属所党委副书记郝欣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基建处吴正超作的验收报告,对该项目的使用管理、建安工程、财务管理和档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核,认为该项目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建设程序,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和《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规定》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验收专家组对2015年度修缮项目“文化路园区房屋修缮”及“浑南园区基础设施改造”实施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郝欣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本所2015年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并希望基建处日后加强业务知识积累,同时做好基建制度建设,把金属所的基建工作做得更好。

专家听取项目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