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生态所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2-02

  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128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所长郭秀银带队,办公室牵头,综合管理处、资产处、研究生部和信息中心等有关职能部门共13人组成联合检查队伍,对新老园区的办公楼、档案室、标本馆、实验室、研究生公寓、食堂、变电所、计算机房、视频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为了做好本次大检查,沈阳生态所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通过检查,发现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建议相关职能部门采取整改措施,彻底排除隐患。 

  通过这次安全检查,暴露出研究所安全管理工作依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部分制度需要进一步完善,安全措施要加强执行力度,安全意识也有待加强,基础安全设施还存在不完善的情况。本次大检查提示所有职工,安全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不容懈怠,安全管理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协力推进安全隐患治理,真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为科研、管理提供安全的环境,为全体职工提供切实的安全保障,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圆满的春节。

检查新区视频监控室

检查老区机房

检查标本馆

检查老区实验室

检查食堂操作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