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03

  按照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7月2日沈阳分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37名离退休党员,赴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教育工作。

  在雷锋纪念馆内,老党员们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近距离地观看、倾听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被他艰苦朴素的作风,无私奉献的品质及螺丝钉精神所感动,只有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扎实为周围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才能够彰显“党员”的力量,彰显“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自觉践行雷锋精神,自觉发挥自身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优势,为沈阳分院的改革创新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得到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也是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改选换届之后组织开展的第一次集体活动。

合影

  

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