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国科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沈阳分院分会第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812月12日,中国科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沈阳分院分会第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杨宏,组织人事处处长曲文生以及系统各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秀银主持。 

  按照会议日程,杨宏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科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沈阳分院分会的批复》,曲文生宣读《中国科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沈阳分院分会第一次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科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沈阳分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

  当选的理事会会长姬兰柱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履行职责,依靠和团结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做好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联系和协调,及时反映和解决沈阳分院归国留学人员的需求和困难,竭诚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服好务。他希望分会的成立能够进一步发挥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和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团结引领联系的留学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开放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为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成为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郭秀银在总结时表示,此次大会在分院系统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分院分会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充分运用成员在专业、视野等方面的专长和优势,多献真知、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在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指引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秀银主持

姬兰柱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