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4

  为进一步提高分院机关党员创新意识,增强党员们的荣誉感、使命感。9月12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丹东参观中科院科技创新成果巡展并参加中科院“SELF格致论道”讲坛活动。 

  参观巡展期间,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借助丰富多样的科普手段和VR互动体验,从“深空”、“深海”、“深地”、“深蓝”、“生命科学”、“农业生态”、“能源”、“制造业”、“大科学装置”以及“科技智库”、“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了解了中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就,使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中科院“SELF格致论道”讲坛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与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联合主办,当前已经成为富有影响力的国家级的科普公益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了7位来自科技和文化领域方面的专家畅谈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创新发展。听完报告后,大家均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并被专家们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科学家精神深深打动,对科技创新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中科院科技创新成果巡展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留念

郭秀银副书记与“SELF格致论道”讲坛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