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菏泽市政府与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8-08-16

  在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组织协调下,2018814日,菏泽市人民政府与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菏泽举行。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菏泽市科技局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和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秋荣代表市院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华瑞集团与嘉兴中俄科技转化中心签订小麦糊粉层产业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将在新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绿色化工、现代农业等方面开展与菏泽市的全面对接与合作,万吨级小麦糊粉层产业化项目是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菏泽市将以该项目为龙头,打造健康食品产业园。 

  在菏泽期间,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领导与专家又到山东华盛荣镁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菏泽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恒力石墨烯产业园和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考察和对接,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