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通报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

撰稿: 发布时间:2018-08-03

  82日下午,沈阳分院机关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分别由一、二党支部书记李彩梅、张炯主持。 

  李彩梅、张炯代表支部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半年整改情况。通过半年整改,支委会班子谋划支部工作的内容深度有所加强、提前部署和安排更加合理、党课形式更加丰富、支委会成员分工更为明确,支委会作出了整改承诺,他们表示支部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具体实践,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整改,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班子整体素质得以提高,工作方法得以改进,工作成效更加明显,为机关各项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会上,部分党员依次对照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个人问题剖析、改进措施作了半年汇报。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方面要做好表率,增强党员和同志之间的凝聚力和行动力;党支部要做好意见征集结果的反馈,让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