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读书报告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按照分院机关2018年度培训计划安排,进一步加强分院机关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结合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创新文化建设实施方案中“四个一工程”内容之一“读一本好书”的要求,促进分院机关创新文化和学习型机关建设,沈阳分院机关于517日下午在机关8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第一期读书报告会。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以及机关职工24人参加了读书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5位同志分别以《白说》、《演讲的8个秘诀》、《特朗普传》、《追踪引力波》和《无效的医疗》为题,分享了各自所读书籍的主要内容,浅谈了读书后的体会和思考。 

  通过举办读书报告会大家一起读书,是获取知识和力量的一种形式,内容丰富、开拓视野,对全面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和素质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读书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