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12-27

  1225日,根据沈阳分院机关年度考核办法,沈阳分院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及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总结会。总结会由徐岩主持。

  机关每名工作人员梳理了2017年工作,以PPT形式进行工作总结,具体总结内容包括:年度岗位工作计划执行情况;本岗位年度突出工作成绩和重点工作;廉政责任履行、廉洁自律、制度执行情况、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情况等;下年度本岗位的主要工作思路。总结结束后,进行了机关全体人员的考核测评。

  韩恩厚在工作总结后,对2017年工作进行点评,提出明年工作要求。他指出,分院机关职工能够不折不扣的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安全、保密、廉洁自律意识。 2017年分院机关职工工作出色,管理工作水平有了显著提升,服务研究所的意识和能力明显改善,形成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和积极性,是有战斗力的集体。同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首先是主动学习,加强十九大报告精神、文化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落实到工作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第二是积极沟通,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和上级部门沟通,获取更多的资源和支持;第三是深入调研,了解研究所的需求,更好的为研究所服务。加强兄弟分院的调查,取长补短;第四是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结合微信等互联网渠道做好科普宣传、成果网站等工作;第五是进一步出色完成工作,实现“追求卓越”的工作目标。


会议现场

韩恩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