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研讨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11-13

  119日上午,沈阳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交流会。交流会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苏尚金主持,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委员和理论学习小组人员共1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

  大家就刘伟平书记在“院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的辅导报告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老同志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欢欣鼓舞,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理论创新和战略部署进行了讨论;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建设、反腐败斗争,科技、国防和民生建设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建设的宏伟蓝图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关心国家事业的发展,共同奔向全面小康,为实现祖国建成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