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院条财局来沈阳分院调研“3H”工程工作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7-09-13

  911日,院条财局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一行三人到沈阳分院系统就推进“3H”工程实施方案进行调研。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金属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欣,沈阳应用生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以及各研究所“3H”工作负责人等16人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综合管理处处长陆祖祥主持。 

  姬兰柱对院条财局后勤保障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强调了院“3H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分院系统要有“一盘棋”思想,在做到“需求清、政策清和家底清”的基础上,积极谋求增量资源和政策支持,为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沈阳分院对前期依据院文件要求所做的“三清”情况调查与“3H”工程实施方案代表分院系统各所进行了整体汇报。 

  孙秀锦对分院的汇报给予了较好的评价,介绍了开展此次“三清”情况调查的初衷和目的,指出了调查统计的注意项,为分院“3H”工程进一步实施和具体执行给出明确的指导意见。 调研会上各所领导还分别就自身“3H”工程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会后,孙秀锦一行调研了沈阳自动化所的浑南新园区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