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系统基建、资产和后勤管理业务交流会议

撰稿: 综合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8-25

  824-25日,由沈阳分院主办,沈阳生态所承办的系统基建、资产和后勤管理业务交流会议在长白山森林生态实验站召开,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昌杰,以及来自系统7个研究所从事基建、资产和后勤管理工作的3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由沈阳分院综合管理处处长陆祖祥主持。

  金昌杰在致辞中对分院系统各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谈了自己对后勤管理服务的理解,希望今后能通过培训加强系统内部间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全员服务保障能力,为贯彻落实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和“十三五”规划做出贡献。

  与会代表结合本单位在基建、资产和后勤管理服务的特点,分别做了会议报告。其中大化所的“仪器设备及政府采购工作交流”,金属所的“食堂管理工作”,生态所的“野外台站政府采购和修缮实践汇报”,沈阳自动化所的“采购管理信息化经验分享”,海洋所的“进口仪器设备采购相关事宜”,青能所的“资产管理工作汇报” 以及烟台海岸带所的“园区管理的实践和相关问题探讨”等报告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单位的特色管理服务和工作进展。沈阳分院作了“院基建、修缮督导情况通报与分析”报告。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建、资产和后勤保障,服务科研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考察了长白山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及野外试验设施。


会议现场


金昌杰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