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辽宁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督查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撰稿: 发布时间:2016-07-27

  725日,辽宁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组成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闫成孝为组长的督查组,到沈阳分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调研督查。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徐岩,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单位党办主任、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 

  徐岩代表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督查组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座谈会后,督查组与徐岩进行了访谈,并现场抽查了中心组学习记录本、10个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记录本等材料,对50名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考核测评。督查组从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单位“两学一做”方案制定、学习资料发放、党员开展自学、党支部书记培训、中心组开展学习、党支部书记上党课、落实党日制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1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 

  督查组对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后续的学习教育工作中,将中科院党组和辽宁省委提出的各项要求紧密对接,突出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效,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思想引导,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持续坚持以知促行,推动中科院科技创新取得新进展,为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