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举办信息化培训交流会议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25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加强信息化建设与科技、管理工作的有效融合,722日,沈阳分院举办了分院系统信息化培训交流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分院系统各单位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人和ARP运维人员,以及各单位资产管理、财务等相关业务人员共计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办公室主任曲文生主持。 

  在培训交流会议上,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部副主任孙健英、ARP运行保障室副主任佟梓赫,沈阳分院曲文生、大连化物所网络中心李宏波、张黎分别围绕ARP建设十年来的发展情况、ARP辅助经费管理系统及综合财务系统应用、院2015年信息化评估结果情况通报、大连化物所仪器设备共享平台、ARP功能拓展及典型信息化应用案例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信息化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研讨交流。 

  徐岩在总结中强调,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服务科技创新和管理工作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参会人员能够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工作意识、相互借鉴、开拓思路、分析不足,利用信息化手段及互联网思维,加强各单位信息化工作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加强管理工作的创新能力,切实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和效率,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支撑和服务。 

会议现场

徐岩讲话

孙健英作报告

佟梓赫作报告

曲文生作报告

李宏波作报告

张黎作报告

于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