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16年2季度扩大会议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15

  512日,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162季度扩大会议。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启尧、副书记徐岩,在沈的党委委员以及分院系统(沈阳地区)各单位党办主任共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启尧主持。 

  会议对近期辽宁省委、省政府的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了辽宁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和相关要求。会议强调,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要在中科院党组和辽宁省直机关工委的双重领导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着重对党员交纳党费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启尧指出:共产党员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履行党员义务的重要内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应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党费收缴检查当作一件具有政治意义的工作来抓,确保党费收缴工作的正常进行。 

  会议同时对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一先两优、扶贫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通报和审查,并讨论通过了“一先两优”、扶贫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入选名单。 

会议现场

王启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