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精神 > 图片新闻

青岛能源所学习座谈“十八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2-11-13 点击: 【字号:

11月12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隋红建主持,研究所在所的所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20余人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党委委员滕晓龙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先后谈了学习体会。

党委委员、所长刘会洲在发言中指出,学习“十八大”精神,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第一要义。在实际工作中,要深刻领会精神,重点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支撑平台建设、二期基本建设等,为职工科研、生活等提供坚实保障和基础;同时,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实现“创新2020”工作目标。

党委委员、副所长吕雪峰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说,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贯穿“十八大”报告始终,研究所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二期发展迈上新台阶。

支撑部门党支部书记吴怀之、生物资源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周茜、支部书记周功克、生物催化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瑞东、生物材料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骁等也结合本支部工作和个人业务工作先后谈了学习体会和想法。

隋红建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求真务实,认真分析了我党目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全面完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她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研究所二期发展和“一三五”目标又快又好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