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分院概况机构设置院地合作组织人事院士风采青年人才党建与创新文化科学普及信息公开
群众路线教育
  政策文件  
  活动动态  
  院网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 > 活动动态
大连化物所离退休音乐协会参加“大连市高校科研院所第四届综艺展演”
2017-06-23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622日下午,以“迎七一 欢乐颂”为主题的“大连市高校科研院所第四届综艺展演”在大连海洋大学礼堂举行,各单位精心准备并表演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离退休音乐协会表演了两个合唱节目。 

 

大连化物所离退休音乐协会参加“大连市高校科研院所第四届综艺展演”

  女声小合唱《灯碗碗开花在窗台》是一首经典的山西民歌,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在音乐协会小乐队欢快流畅的伴奏下,老同志们满怀热情地歌唱,配合着俏美的动作,细腻生动地表现出歌曲的主题。男女混声合唱《鸽子》则是带有异国风情的西班牙歌曲,“茉莉花组合”用富有磁性的歌声演绎了一段美丽浪漫的爱情传说,抒情委婉,令人陶醉。 两个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兄弟院校的好评。 

  大连市高校科研院所综艺展演由大连市老教授协会合唱联盟主办,演出单位均来自大连市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离退休文艺团体,大连化物所已连续四年参与这项活动。今年的展演正值七一前夕,离退休音乐协会的老同志们情绪饱满、精神奕奕,展现了大连化物所老同志的风采,他们以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向党的生日献礼。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1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9
电话:024-23983359 传真:024-23983343 邮箱:syb@mail.syb.ac.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