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分院概况机构设置院地合作组织人事院士风采青年人才党建与创新文化科学普及信息公开
群众路线教育
  政策文件  
  活动动态  
  院网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 > 活动动态
感受十八大以来变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大连化物所组织离退休老研究员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2017-06-09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为落实所党委工作要求,按照年初工作计划,69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40余名离退休老研究员参观了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规划展示中心借助多媒体演示、沙盘模型等数字化、高科技手段,以及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精彩生动的解说,向老研究员们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大连这座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历史变迁和发展成果。 

  参观中,老研究员们饶有兴致地浏览了各个展区,他们仔细观看影片、沙盘,认真聆听解说,对感兴趣的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不时又互相热烈讨论。当来到石化展区等熟悉的展台,老研究员们共同追忆当年,连连感叹,为他们曾经参与过这座城市的建设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老研究员表示这次参观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大家在深入了解大连发展历史的同时,更加清晰地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城市的发展变化,并对祖国和大连美好的未来满怀憧憬和信心,很高兴以这样的方式共同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文/ 孙凤鸣)

大连化物所组织离退休老研究员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1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9
电话:024-23983359 传真:024-23983343 邮箱:syb@mail.syb.ac.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